close

以前念書時都覺得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過敏體質加上熬夜造成的

持續問了幾個醫師之後
才知道原來我的黑眼圈
「眼袋」「淚溝」的凹凸所造成的陰影
起初我還不相信我年紀輕輕就有眼袋了...T_T
直到我拿到人生的一次潛水的照片
我才意識到我這眼袋不救不行了!
而且還不對稱 右眼大 左眼小……..
(有圖有真相↓)

最值得紀念的一次潛水照
竟然都是這等NG
雖然朋友都安慰我是水壓造成的錯覺
但愛好潛水的我
怎麼樣都不想讓下次的回憶再NG了!

美麗線時尚診所是我關注很久的診所
院長馮志禾醫師在眼整形的案例都很讓我滿意
所以很放心的依照醫師的建議做『無痕眼袋轉移手術』

手術當天老實說還是有點緊張
不過一切都在我被麻醉醫師注射完麻醉藥之後
安然的度過短短的手術時間
醒來後
眼的淚溝處各多了兩個脂肪轉移後的固定縫線

護士細心的交待我術後如何照顧
並且提醒我三天後要回診拆線

大約一周後
我的瘀清在我勤奮的擦藥及冰熱敷之下
差不多好了大半
微腫的眼睛已經可以不用戴墨鏡掩飾了

現在終於可以好好
告別疲倦跟老態後
我還請馮醫師幫我改善我也很在意的貓咪紋下巴輪廓
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「青春」
術後的結果我很滿意
也推薦優質的診所給大家喔!!


更多無痕眼袋術案例分享看這裡
  1. 【無痕眼袋手術X玻尿酸微整】少了眼袋,怎麼拍都不怕失焦!顏值躍升全記錄~
  2. 【無痕眼袋轉移手術】我和青春的距離是「眼袋」,眼下甩脂記~

►醫療風險: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,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。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,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。
►禁忌症:懷孕、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心臟病史、高血壓、嚴重糖尿病、肝腎功能受損、免疫系統異常..等,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►副作用: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、瘀青、腫脹、局部麻木感等現象,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。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,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。​
以上案例文章及照片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使用權,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。
以上案例文章及照片等資訊,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僅供參考。美麗線時尚診所提醒您: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。
arrow
arrow

    henry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